“我听到他们嘲笑我,说我‘二’得很 gucci官方網,还说我傻……”昨日下战书3时,成都中院第十法庭,“4・7校园凶杀案”在此一审休庭。被告席上站着的是四川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大二学生陈柯宇,今年4月7日薄暮 gucci,他在寝室里持水果刀将正在玩电脑游戏的室友王某刺死,对于行凶的念头,陈柯宇陈说为“听到王某在嘲笑他”。在这之前,陈柯宇为了避免自己说呓语裸露隐私,经常在睡觉前将自己的嘴巴用胶带封住,然后戴上口罩才敢睡觉。

  前日,成都商报记者来到了凶案发生地―――四川大学江安校区。在陈柯宇和王某曾经住过的宿舍区 gucci2012新款包目錄,目前已换了新学生。

  父母眼中

  陈柯宇很尽力 王某很孝敬

  陈武律师说,陈柯宇和王某之间的抵触为生涯中的小矛盾,不至于冤仇到要杀人;陈柯宇在刺逝世王某后,并没有感到到杀人的快感,而是很惶恐、很畏惧;对刀刺的部位,由于王某当时是坐在椅子上的,陈柯宇能看见的就是脖子和头部,而头部绝对于脖子来说,更轻易致命和刀刺,而陈柯宇并没有取舍;最后陈柯宇行凶的时光并非刻意抉择,而明知王某正在和其余同窗一起打网游。同时,陈武律师以为,综合陈柯宇的性情孤僻、戴口罩睡觉、日记里的一些不畸形记录,以及听陈柯宇母亲说家里有精力病史这些因素,辩解人当庭向法庭申请精神病鉴定。

  被告人:“他们分布我隐衷,还讥笑我”

  凶案产生后,陈柯宇慌了神,“我当时想拨110来救王某,不外手抖得厉害,拨不出去。”随后,孤零零的陈柯宇开端痛哭,很惧怕。“当时我正在漫步,接到儿子的电话却听不到谈话声 www.gucci131.com,只有哭声,很大。”陈柯宇的母亲杨女士接收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说,这种痛哭连续了至少3分钟,而后陈柯宇说对不起,本人跟王某在宿舍“扯筋”了,“他不说伤到了人,就忽然把电话挂了。”

  “柯宇学习始终很努力,高考考了三次才考上,上了大学,家里对他要求也比拟严,盼望他把该考的证书都考了,可能给他的压力太大。”陈母杨女士说,案发后她查看了儿子的手机短信,第一条的内容是案发当天儿子发给大一学生借英语精读教材。王母感到儿子各方面都十分杰出,特殊是孝顺。“咱们家景不好,他上大学拿了3000元奖学金,一分不少地都给了我,让我买点好吃的。”成都商报记者 郑钰飞

  今年4月7日晚6点半左右,陈柯宇上完自习从藏书楼出来,在学校旁边的水果摊买了4个广柑,并顺便在杂货店买了把水果刀。陈柯宇回到寝室,此时室友王某正在鏖战网络游戏“魔兽”,而且音响开得很大声。此前一天,陈柯宇就因为音响声音的问题和王某发生过口角,陈柯宇再次请求王某把音响关掉,因为自己要休息。不过王某并未理睬,听凭陈柯宇“发飙”。

  在这起凶案中死亡的王某是山东人,2008年考入四川大学经济治理学院 gucci官網。在同学们的证言中王某是一位学习好、性格豁达的男孩子。“因为一般话优良 gucci包包,形状好,曾经担负过主持人。”一位同学说,王某和陈柯宇大一的时候因为都喜欢网络游戏,曾经关联很好,不过大二时就疏远了。而对于陈柯宇,同学们大多认为他性格孤僻,不愿与人交换,在班里成就中等,“很爱好看武侠小说”,在碰到事件时喜欢和同学大声实践,“精神没什么问题。”

  昨日的庭审进行了3个小时,因为案情庞杂,审讯长发布休庭择日再审。

  两人曾经是友人 王某还当过主持人

  昨日庭审中,检方以陈柯宇涉嫌故意杀人罪向法院提起公诉。辩护人认为陈柯宇的行动形成故意伤害罪,并当庭提出精神病鉴定申请。

  庭审直击

  这起凶杀案的发生,对于两家人都是一出悲剧。昨日庭审,陈柯宇的父母和王某的母亲都坐在旁听席上。王某的母亲情绪激昂,在休庭期间大声痛哭并责备陈柯宇的父母;陈柯宇的母亲在旁听席上向王某母亲鞠躬报歉,并表现愿尽最大努力抵偿,全部庭审过程也是满脸泪水。

  给妈妈打完电话,陈柯宇拨通了110,向警察阐明了发生的所有。随后他用塑料袋把刀装好放在桌上 gucci官方網臺灣,换了身清洁衣服下了楼。此时宿舍楼下已有良多人,看到学校的安保人员,陈柯宇说“我就是行凶者,我不会跑”,随后陈柯宇被安保职员交给了警察。

  同学眼中

  案情回想

  辩护人:是成心损害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申请精神病鉴定

  针对公诉机关的看法,陈柯宇的辩护人、四川刑事律师网律师陈武认为 gucci2012都市慾望官方新款目錄,陈柯宇并没有杀人的故意,应当构成故意伤害罪;同时当庭提出对陈柯宇进行精神病鉴定的申请。

  昨日的庭审,公诉人固然认可了陈柯宇的自首情节,不过认为陈柯宇刺死王某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公诉机关认为,陈柯宇在侦察期间,对自己买水果刀的用处前后说法不一,但其中一次供述中称“是为了恫吓嘲笑我的人”;同时陈柯宇作为一个成年人,用如斯锐利的道具精准刺向被害人的关键部位,并在向110报警时称“自己杀了人”;此外,陈柯宇和被害人之间此前就因是否开窗子、是否关音响这些生活琐事有矛盾,综合案发的全进程,公诉机关认为陈柯宇的行为构成故意杀人罪。

  陈柯宇说自己暗里里写的一些很隐私的货色,老是能听到四周的室友们在谈论,并进而转化成了一种嘲笑。而陈柯宇认为隐私被泄漏的最大可能就是自己说梦话时被室友们听到了。为此,今年3月开学以来,陈柯宇专门买了两卷胶布和一个口罩放在床头,睡觉前先用胶布把嘴巴封住,然后戴着口罩才干安心入睡。在侦查机关提取证据时,也在陈柯宇的床头发现了胶布和口罩。

  打电话向母亲痛哭 随后拨110报警

  陈柯宇个头不高,微胖,带一副黑边眼镜。昨日他在庭上的情感有些冲动。他说自己性格比较孤僻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在学校里不喜欢和同学来往。他和同寝室的室友也比较疏远,因为他发明室友们在散布自己的隐私,“而且是向网络”。

  各方声音

  猜忌遭嘲笑 持生果刀刺死室友

  公诉人:一刀致命 涉嫌故意杀人罪

  见王某并未回应,陈柯宇坐在凳子上生闷气,并越想越气。随后陈柯宇筹备洗水果和刀,此时他听到从王某的音响里传出了嘲笑他的声音。“他们多少个说我‘二’得很,还说我傻,我当时很气也很激动,就顺手把刀挥了一下,之后又拿着刀到隔壁寝室忠告其他嘲笑我的同学。”陈柯宇昨日庭上陈述,这之后他才发现,王某捂着脖子站在门口,而自己身上也有血迹。闻讯赶来的同学将王某抬至楼下,但终因失血过多不治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